繡花羊絨披肩

披肩是最奇特的“服飾”,無須剪裁,不求適體,就是一塊布料,就能把女人的靈秀、端莊、嬗變表現得淋漓盡致。記者從各大百貨商場瞭解到,今季新推出的披肩呈現兩極分化的局面,初秋輕薄型披肩與往年占主導地位的羊絨、羊毛、皮草等華貴型披肩平分秋色。

繡花羊絨披肩 珠皮披肩
繡花羊絨披肩 珠皮披肩

適用場合:下班回家或逛街、赴約時

有設計師曾說過,披肩也是種靈性之物,一定要到了心意相通的人身上才會顯出它原本擁有的神韻,因此披肩更講究陪襯和搭配。今秋可供選擇搭配的披肩比較多,質地以真絲、紗質、緞質等輕薄型面料為主,突出亮麗、潤滑的質感。

鏤空勾花披肩

除了今秋流行的褶皺設計外,鏤空刺繡、緹花圖樣、民族印花等許多設計元素也被融入其中,並以亮片、珠珠、水鑽作為點綴;顏色方面,橘、綠、金、紫、卡其等多變顏色所交融而成的豐富色彩,不但一點都不突兀,反而流露出少女清純活潑的一面。

真絲印花披肩

初秋白天氣溫高,包包裏更應該攜帶上這種輕薄披肩,下班時臨時有約會可不必回家換裝,把披肩披在襯衫的外邊,襯托出時尚感,避免服飾不符合場合的尷尬。

皮革披肩

穿晚禮服出場時搭配披肩,既是裝飾又可以彌補晚禮服的某些不足,如果覺得晚禮服色彩過於暗淡,可以著一件亮色披肩,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。記者在友誼、王府井等百貨商場披肩專櫃看到,有的將披肩外套化,披肩的下擺演化成兩只寬袖,優雅的披肩此刻顯出一種幹練之美,如此裝束十分適合職場女性。

披肩搭配

顏色搭配:

披肩顏色最好比搭配服裝淺一些,如米色可配從乳白到咖啡色的大地系列,藕荷色配紫衣,淡藍或灰綠配冷色調服裝。也可用與服裝色對比的色系進行搭配,色彩強烈,容易出彩。

黃紫漸變色披肩

飾物搭配:

手上可以提上一個臂懸小巧精緻的手袋,不要配挎包背包或穿露趾鞋;發式要柔順,不要那種張牙舞爪亂蓬蓬的,不要戴帽和配襯過多首飾。此外,身材矮小忌穿大披肩,披肩不應披於職業裝外面。

外套化套頭披肩

披肩披法:

可以先把整件披肩對折,在頸部繞一圈,然後分別抓住兩端,把對折的那一端在胸前打個活結,並稍微拉出對折的部分,另一端則讓它自然地垂下來。這種打法,搭配正式的套裝時夠優雅,穿上牛仔褲也相當適合。

另外,想別出心裁,也可將大披巾對折成三角形系在腰部,成為一款吉卜賽人的短裙,點綴略嫌普通的淨色裙子,有襯托作用。

如果您想購買或定製披肩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
昌旭披肩製造廠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