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肩披法

從披肩的功能來講,可以分為室外披肩和室內披肩。室外披肩的質地以羊絨、羊毛、毛線為主,款式寬厚,頗能抵禦風寒。

 長條形披肩,最簡潔的披法就是一邊長一邊短地搭在肩上,在靠近頸間處整理出幾個自然的波浪,再將長邊搭在短邊上繞到後背,這樣,無論颳風還是擠車,披肩都不會輕易滑落。與胸針連袂,更能令長條形披肩熠熠生輝。

  使披肩在肩部一側匯合,折疊左側披肩,將上部分和右側披肩一角用胸針固定後,再整理出款型來。(最適合西服領大衣或外套。) 

  將披肩倒系在背上,前部整理出規則的波浪紋,背後用胸針固定。(與款式簡單的服裝搭配,有化腐朽為神奇的作用。) 

  將披肩橫著折疊三分之一後披在肩上,用胸針別住,一款簡單而漂亮的造型便出爐了。(可搭配單色的高領連衣裙、針織衫或平領、大圓領的上裝。)

將其一角Z字形折疊後披在肩上,在前胸處打結後,將背後過長的部分牽至前胸,與所打之結一併用胸針裝飾。(此種披法可與多種服飾搭配,體現成熟女性的優雅風韻。) 


如果您想購買或定製披肩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
昌旭披肩製造廠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