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只是一塊小小的方布,可是對絲巾的選擇;與衣服的搭配、不同結法,都能讓普通的愛美女孩一樣能享受屬於自己的魅力秋天。

絲巾近似單件下裝顏色時

當絲巾和下裝的顏色統一時,由於隔著中間的上衣,在整體顏色上比較容易達到視覺平衡的效果。但此時上裝最好不要過長,長度為不超過跨部為宜,這是為了讓 人看上去更高些。與棕色這種中性顏色衣物相搭配時,要想讓整體更富新意,可以搭配偏紅色系的上衣與手提包,但要注意的是此時衣物的款式不易太花哨,但適宜 選一件顏色與整體相協調的多色彩的上裝,這會令美眉顯得更有精神。

絲巾搭配示意圖 絲巾搭配示意圖
1.將絲巾衣長度方向折疊兩次。 2.絲巾左搭右置於胸前。
絲巾搭配示意圖 絲巾搭配示意圖
3.將左邊的練個圈套到後面。 4.將較長的一邊放置身後。

絲巾與整體服飾相搭配

  絲巾的顏色並不一定總要與整體衣物中的某一個顏色相同,它完全可以是對整體的一個補充。這樣的好處是我們不必準備一大堆各種各樣顏色的絲巾,這就大大減少了我們的置衣成本。但要注意此時衣物的顏色不要過多,最好就為兩種,最多不要超過3種。衣物款式不能太複雜,絲巾顏色也不能過多,這樣就會容易出現畫蛇添足的現象。

絲巾搭配示意圖 絲巾搭配示意圖
1.將絲巾隨意放置在脖子上。 2.將絲巾在胸前交叉。
絲巾搭配示意圖 絲巾搭配示意圖
3.將絲巾多擰幾圈,系扣。 4.將胸前的大扣整理平整。

亮色絲巾是休閒服裝的點睛之筆

  休閒風格的衣物是大多數美眉衣櫥中儲藏量最大的、最多的一類服裝。為了使這種款式平淡、顏色柔和的衣服在這個萬物蕭條的季節脫穎而出,給穿著者帶來更多的心理上的愉悅感,使用亮色絲巾是個非常簡單而實際的方法了。而緊緊貼近臉部的絲巾更會映襯得你臉部的皮膚更有光澤感。 

絲巾搭配示意圖 絲巾搭配示意圖
1.雙手持絲巾並對折。 2.將折好的絲巾放置在脖子上,
然後將一端末端從折點處掏出。
絲巾搭配示意圖 絲巾搭配示意圖
3.另一端同樣方法掏出。 4.對脖子處的鬆緊做好調整。

淺色絲巾與酷酷服裝的搭配相得益彰

  有型有款的偏軍綠色的服裝很容易產生硬朗之感,為了迎合穿著者的年輕美眉形象,而非T臺上的成熟的酷酷造型,選擇柔柔的淺顏色絲巾絕對是個好主意。淡淡的粉、紅、紫、藍都是不錯的選擇,但應注意絲巾的顏色應稍微成熟些,若選粉色則不應面積過大。絲巾露處的部分也應簡潔些。

絲巾搭配示意圖 絲巾搭配示意圖
1.雙手持絲巾一端。然後將絲巾擰成麻花狀。 2.從中對折後繞到脖子上。
絲巾搭配示意圖 絲巾搭配示意圖
3.將絲巾末端從折點處套出。 4.稍做調整把花結放置脖子正前方。

如果您想購買或定製絲巾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
昌旭絲巾製造廠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