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所有的飾品配件中,「絲巾」可說是萬用穿搭單品,絲巾在中世紀的北歐和北法蘭西等地就已經出現,經過許多時尚潮流的演繹後,絲巾的搭配方法已是千變萬化。如今,絲巾已經不止是閃光的配角,很多大品牌已將絲巾的元素從配角蔓延到了全身,一條絲巾就如同畫布般,充滿藝術感的紋路圖騰設計,及多種打法的百搭實用功能,揮灑搭配在襯衫、T-恤、丹寧褲或是皮革外套等,幾乎沒有絲巾搭配不了的單品。以下為您介紹幾種絲巾穿搭妙計,這個冬天就在穿搭上來點不一樣的小巧思吧!
最常見的優雅長絲巾,可搭配長版風衣並繫上飄逸的長絲巾,讓整體比例更加修長,或是將絲巾對半折成三角形後,披掛在脖子上打結,小小變化看起來就會很不一樣、十分吸睛,或搭配吊帶褲簡單繞一圈,可選擇鮮豔色彩或印花圖騰的絲巾,任意纏繞變化出各種樣式,纏繞在身上率性又有型。搭配中性或運動風的外套時,可將絲巾以活潑又帶點層次感的方式纏繞,或運用纏繞方式變成三角領的絲巾,一剛一柔的組合讓造型更加有趣,同時可以讓單一造型變得更有視覺層次,質感更上層樓;或是用寬絲巾綁成頭巾,也能呼應中性運動風氣質。而若是穿著洋裝,可以試試看拿一條細窄版的絲巾當作腰封,巧妙變化增添新鮮感。若是嚮往氣質滿分的空服員,則可以將絲巾圍上脖子打個結,搭配襯衫窄裙、或是牛仔外套素面T-shirt,可休閒也可正式,都很值得嘗試,找出屬於自己最喜愛的風格。
而上述的穿搭單品絲巾,皆能在「昌旭企業有限公司」挖寶找尋,昌旭企業成立於 1985 年,特別重視誠實信用,秉持著熱忱的態度誠心服務,已在同行間獲得民眾肯定。主要產品有絲巾、領帶、披肩、帽子等禮盒、禮品或贈品之組合。因其能集代客設計、工廠製造、銷售於一系統,能為客戶量身打造公司團體之精神標誌(LOGO)的制服配件或紀念禮贈品,且能客製化、可依照客戶設計圖生產或代客設計專屬樣式。

如果您想購買絲巾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
昌旭絲巾製造廠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