絲巾

2023熱門絲巾專業推薦

顧客至上、服務第一是昌旭不變的服務宗旨。因此,我們接收絲巾的小額訂單,無論數量多少,我們均將一視同仁,以先進的設備、專業的技術及周到的服務為您提供優質、美觀的各式絲巾,真正做到以客為尊。

絲巾相關知識

三種絲巾打法教學 四季絲巾搭配 如何清洗絲巾
絲巾的色系搭配 絲巾材質介紹 絲巾保養洗滌
絲巾的搭配技巧 絲巾單品搭配 如何正確的搭配絲巾

無論是棉質、仿絲,還是100%真絲、緞條彩花等各式材質的絲巾,您都可以在昌旭購買到。而客製化服務也是昌旭企業一直努力的方向,為了滿足廣大顧客對絲巾的不同需求,我們可以為顧客提供絲巾的訂製服務,並接受獨特的絲巾設計或 Logo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可為您代客設計絲巾的專屬樣式,提供各種不同尺寸的絲巾以供選擇,歡迎新老客戶開版製作。

絲巾手袋常見配搭方法

1.把絲巾綁上整個手柄,這個方法最能保護手挽位,防止磨蝕及老化。除了可以把兩個手挽位綁上絲帶,可選擇只在一邊手挽位繫上一條絲巾,手袋更具個性。
2.將絲巾繞在單邊手挽隨意打結,重點在那兩條長長的尾巴,任其隨風飄逸,隨性時尚。
3.將絲巾綁在肩帶上在编个手辮,盡顯個性又非常有吸引力。

*2023新款絲巾 訂製

材質: 真絲(silk)/ 仿絲(polyester)
面料: 雪紡/緞面/斜紋
圖案: 依照客戶圖樣 開版製作
尺寸: 依照客戶需求

絲巾的打法教學、穿搭分享以及一些常見的絲巾品牌推薦:

絲巾打法教學:
頸部圍法:將絲巾對折成三角形,將頸部放在三角形的中央,然後將兩端固定在頸部後方。
頭巾打法:將絲巾摺疊成長方形,將絲巾繞過頭頂,綁在頭部的後方或打結在一側。
手腕飾:將絲巾輕輕地圍繞在手腕上,打個可愛的蝴蝶結或固定在手腕上。

絲巾穿搭分享:
頸部裝潢:將絲巾打法繞在頸部,可以打造出各種不同風格的造型,例如優雅的法式領結或時尚的頸部圍巾。
頭部裝潢:將絲巾作為頭巾,可以增添俏皮或民族風格,也可以將其當作頭髮的配飾,打造出獨特的造型。
腰間裝潢:將絲巾繞在腰部,打個漂亮的腰帶或腰間結,可以突顯腰部線條,也可以將其作為裙子或褲子的配飾。

絲巾品牌推薦:
Hermès(愛馬仕):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牌,以其高品質的絲巾聞名。 它們的絲巾設計獨特,品質精良。
Chanel(香奈兒):Chanel也是一個知名的時尚品牌,他們的絲巾通常以經典的標誌圖案和豪華的資料聞名。
Gucci(古馳):Gucci的絲巾結合了時尚和奢華,其設計多樣且充滿個性,非常適合年輕人。
Burberry(博柏利):Burberry以其標誌性的格紋設計而聞名,他們的絲巾具有經典的英倫風格。

絲巾與臉型的搭配

圓臉型
> 臉型較豐潤的人,要將絲巾下垂的部分盡量拉長,強調縱向感

長臉型
> 左右展開的橫向系法能減弱臉部較長的感覺,如百合花結、雙頭結等,而且還可以將絲巾擰轉成略粗的棒狀,然後再系出蝴蝶結,主要不要圍的過緊

倒三角型臉
> 倒三角型臉給人一種嚴厲的印象和面部單調的感覺,這種的可利用絲巾讓頸部充滿層次感,如帶葉的玫瑰花結、青花結等

四方型臉
> 四方型臉容易給人缺乏柔媚的感覺,系絲巾時盡量頸部周圍乾淨利索,並在胸前打出些層次感強的花結,如基本花、九字結等

如果您想購買或定製絲巾,請諮詢昌旭企業有限公司諮詢專線:886-2-8661-3777.